•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携程美国圣地亚哥主题门店落户上海
  • 携程美国圣地亚哥主题门店落户上海

    时间:2019-05-21 20:05: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8日电 携程美国圣地亚哥主题门店18日在上海打浦桥隆重开业。

    美国旅游推广局中国区域总监黄首政、该局全球旅业高级经理陆轶,圣地亚哥旅游局中国旅业市场代表朱军,携程渠道部上海分公司业务总监陆蓥俊及携程目的地营销美国总监张等出席开业剪彩仪式致贺。

    作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第二大城市、最大的海滨城市,圣地亚哥全年气候宜人,拥有美丽的沙滩、多样的户外活动以及众多国际知名的旅游景点。秀丽的自然景观、璀璨的加州历史、多元的文化及美食、充满活力的城市氛围、闲适的海滩风情、别开生面的户外探索……这些特色令该地成为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旅行城市之一。

    携程美国圣地亚哥主题门店带有浓郁的圣地亚哥特色,在这里,消费者可身临其境地了解关于美国所有的旅游信息和活动,获得全方位、一站式的专业服务,购买特色美国主题旅行产品,享受各种超值优惠。现场提供的VR体验服务,让客人通过VR眼镜了解目的地,使线下咨询更加生动直观。而携程平台上丰富的旅游产品、外币兑换、全球购、“六重旅游保障”等旅游相关服务在此门店都可同样享受。

    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美国旅游,即日起至5月25日,前往该主题门店购买指定美国旅游产品的消费者可享受到最高每人立减1000元的超级优惠。美国旅游推广局和携程还将不断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旅游产品,满足游客对于出行的多样化需求。

    携程美国圣地亚哥主题门店由美国旅游推广局与全球领先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集团合作打造。它的开业,显示双方的合作已从线上营销延伸到线下,将为游客提供覆盖线上和线下的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有效提升当地旅游品牌和品质,促进当地旅游及相关产业的全面发展。(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