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王者荣耀周边Q站空降湖滨道购物中心
  • 王者荣耀周边Q站空降湖滨道购物中心

    时间:2019-07-10 19:16: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日电 夏日来临之际,上海新天地携手王者荣耀,将线上体验回归线下,联合呈现“王者荣耀周边Q站”,日前于湖滨道购物中心盛情开幕。据悉,6月28日至9月28日活动期间,兼具趣味性与社交性的五大互动体验装置、五大热门英雄主题拍照场景、王者荣耀周边快闪店和近40场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将陆续来袭,集音、画、互动于一体,打造夏日潮玩打卡第一站。而定期举办的“湖滨道水友体验赛”、“湖滨道办公族体验赛”、“王者荣耀Cosplay快闪巡游”等活动,更为众多王者荣耀粉丝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线下体验。

    不仅如此,周边Q站开展期间,湖滨道购物中心还将在活动期间联合商场优质商户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和会员回馈活动,商户好礼惊喜重重。基于“健康、运动、生活”的定位,湖滨道购物中心将在今夏,以全新的展览形式、丰富的线下活动,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乐趣。

    展览之余,湖滨道购物中心还将于每周定期举办“湖滨道办公族体验赛”和“湖滨道水友体验赛”,通过线上报名即可加入五人对战,为王者荣耀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线下集结队友、体验竞技乐趣的机会。Cosplay团队也将在周末进行巡回演出,将英雄角色诠释给线下观众。除此以外,湖滨道购物中心也将联合商户,带来消费满赠、线上抽奖、积分兑礼等优惠活动,王者荣耀周边与生活购物的结合,为王者爱好者和消费者提供夏日潮玩打卡的最佳去处。(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