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闵行公安举行“警营云开放”,与网友共庆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闵行公安举行“警营云开放”,与网友共庆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1-01-10 13:52:59  来源:周到  作者:

    “各位网友,欢迎大家进入我们今天的闵行公安2021年人民警察节‘警营云开放’直播间,我是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指挥处民警,大家可以叫我小卢警官,也是本次带领大家体验‘警营云开放’的主播,今天是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机关本部……”

    随着8点半的准时“开麦”,闵行公安的2021“警营云开放”拉开帷幕,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闵行公安举行 “警营云开放”直播活动,主播小卢警官带领网友进行了云参观、云观摩和云互动。

    主播小卢警官首先带领网友参观了闵行公安局史室。

    在云参观过程中,网友了解到了1992年原闵行区、上海县合并成立新的闵行区的历史,也回顾了自1993年的4月17日,原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和上海县公安局撤二建一至今的变迁。

    主播通过讲述人口大区、经济强区、交通重区,关联5年里闵行区“110”警情直降30余万个,偷盗类警情出现了84.9%的大幅下降等数据,给网友展现了闵行公安民警为平安日夜奋战的成果。

    在闵行公安机关大院广场上,主播还带领网友观摩了庄严肃穆的升警旗仪式,对广场上的警用车辆方阵、警用装备方阵进行了探访和讲解。

    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特警支队民警丁莹还向网友讲述了了特警的日常巡逻工作,就网友特别关心的“会拐弯的枪”做了现场展示和讲解。

    对此,网友们反响热烈,总浏览量破万,直播间网友“很老的团子”留言:“城市之光辛苦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