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惊:一家三口刚到上海便丢了贵重物品;喜:不到半小时便失而复得
  • 惊:一家三口刚到上海便丢了贵重物品;喜:不到半小时便失而复得

    时间:2021-10-15 09:19:00  来源:浦东发布  作者:

    10月11日下午,从辽宁来沪旅游的朱先生一家三口在出了机场后没有前往酒店入住,而是急匆匆地赶到了浦东55路公交调度室,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朱先生一家三口趁着国庆假期刚过,错峰来沪旅游。他们乘坐飞机抵达浦东机场后,原本计划打车直接前往预定的酒店,由于孩子想体验一下上海的公共交通,便临时改变了出行方式。

    没曾想在抵达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时,朱先生发现随身携带的一个背包不见了,回想了一下,背包很可能被落在了之前乘坐的浦东55路公交车上。“我一共带了一个大的行李箱,还有手提袋和背包。我媳妇和孩子坐在55路公交车的后面,我坐在前边,下车时想快点去照顾孩子,就把背包落在一旁的座位上了。”

    而浦东55路公交司机徐军在将车辆驶抵终点站进行一程一检时,发现了这个被遗落在公交车上的黑色背包。“我打开一看里面贵重东西比较多,有电脑、近万元现金、玉坠等,我想失主肯定很急的,就立即把它交给调度保管好。”徐军说。

    “特别让人暖心和感动的是,我到了公交车调度室,公交司机已经等着我了,当面把包交到我手上,后来才了解到,他已经下班了,真的特别感激这位司机师傅。”发现背包不见后,朱先生立即通过114查询了浦东55路公交调度室的联系方式,当他急匆匆地打电话过去寻求帮助时,被告知自己遗落的背包已经被找到并妥善保管好了。

    “失主打来电话时,心情比较急,我想已经下班了就索性等一下,当面点清物品,东西不缺,他开心,我放心,大家开心。”徐军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