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重庆三峡国家气象公园试点建设方案通过审查 将正式启动建设
  • 重庆三峡国家气象公园试点建设方案通过审查 将正式启动建设

    时间:2019-01-19 20:23:4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9日19时讯(记者 林楠)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今(19)日从重庆市气象局获悉,日前以重庆三峡、安徽黄山等首批国家气象公园试点建设方案已通过审查,将正式启动试点建设。

    来自中国气象局、中国科学院、旅游研究院、国家林业局等单位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对重庆三峡国家气象公园试点建设的申报情况进行全面审查,现场针对相关问题进行质询。重庆三峡地区气象旅游资源丰富,有较高的影响力和开发利用价值,具备建设国家气象公园的资源条件。

    据悉,重庆三峡国家气象公园的建设方案较为系统,并且能够与区域旅游发展相融合,能够依托地区旅游资源的分布特点,挖掘气象旅游资源的价值,因地制宜,分区域、分块打造各具特色的主题内容,特色鲜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