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5星司机持刀刺伤乘客 滴滴回应:乘客要求超速行驶引发冲突
  • 5星司机持刀刺伤乘客 滴滴回应:乘客要求超速行驶引发冲突

    时间:2019-11-13 18:59:1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滴滴司机被曝持刀刺伤乘客。网络截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12日19时05分讯(记者 刘艳)日前,在南京,一滴滴司机持刀刺伤乘客,并称“舅舅是公安局长”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今(12)日,滴滴出行方面回应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称,通过对该笔订单的车内录音进行核实,乘客在行程中要求司机超速行驶,遭到司机拒绝后,双方发生了口角,随即升级成了肢体冲突。平台后台数据显示,该司机取得了南京市网约车驾驶员证。

    据媒体报道,9日凌晨3点左右,南京市虎踞路河海大学附近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行凶者和受伤者分别为滴滴快车的司机与乘客。

    乘客王先生称,11月9日凌晨1点左右,他乘坐“滴滴出行”快车回家。当时他让司机刘某开快点,司机以隧道限速为由拒绝,两人因此发生口角,随后上升至肢体冲突。冲突间,刘某亮出一把刀将王先生的右臂刺伤。王先生报警后对方曾叫嚣:“我舅舅是公安局局长,我进去蹲两天就出来了。”

    目前,司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

    今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联系上滴滴出行。滴滴出行方面表示,在接到相关信息后,平台立即成立了应急处置小组,一方面委派工作人员在当天中午前往医院探望慰问伤者,垫付医疗费用,确保伤者得到充分、及时的救治;另一方面积极与警方协作,对事件展开调查。

    根据滴滴出行平台后台数据显示,司机刘某取得了南京市网约车驾驶员证,历史接单数过万,过往乘客综合评价为5星。

    滴滴出行方面称,他们对该笔订单的车内录音进行核实,乘客在行程中要求司机超速行驶,遭到司机拒绝后,双方发生了口角,随即升级成了肢体冲突。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平台正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查清事件真相。

    此外,滴滴出行表示,接下来,将加大对司机进行安全和平台规则教育的力度,引导司机和乘客文明、理性沟通,遇到纠纷时,通过合理合法渠道解决问题。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随后也电话联系了乘客王先生和滴滴工作人员前往处理此事的宁海路派出所。宁海路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要了解该事情情况,需联系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不过,记者多次拨打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电话均无人接听。

    对于该事件进展,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也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