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泉州台商区出租房换二维码门牌 可查询出租信息
  • 泉州台商区出租房换二维码门牌 可查询出租信息

    时间:2017-04-10 20:39:5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出租房屋先行更换二维码门牌

    台海网4月10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日前,在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回族乡莲埭村,出租房屋家门口都换上了新门牌,除了原有的地址和门牌号,还多了一个二维码。自上个月起,台商投资区各镇区工作人员陆续下乡摸排更换二维码门牌,计划在今年6月底前在全区覆盖。

    据了解,通过二维码门牌号,不同移动智能终端可自动识读,分角色接入不同应用;企业用工单位安全责任人可对单位进行管理,录入和注销员工信息;普通市民群众可自动进入“智慧房屋”界面,查看地理位置、行政管理、辖区民警、警情信息、房主留言、周边空房出租出售等公共服务信息,还可以进行“小黑板”留言、一键报警等。

    台商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许鑫森介绍,目前辖区首批出租房屋二维码门牌已登记挂牌,涉及5000多户,接下来会逐步向民宅、企事业单位铺开,实现100%覆盖,预计全区更换10万块左右门牌。

    许鑫森表示,已登记二维码门牌的房主在关注“福建治安便民”微信公众号后,就可以关注其中的服务信息,出租房主和用工企业可以登记出租房屋信息和企业招聘信息,租户和务工人员也可以通过扫门牌号直接获悉,方便租房和求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