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2017年海峡两岸群众羽球赛4月21—23日在晋江举办
  • 2017年海峡两岸群众羽球赛4月21—23日在晋江举办

    时间:2017-04-10 20:43:2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2017年海峡两岸群众羽球赛规模空前

      32支代表队报名参赛

      台海网4月9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2017年第二届“晋华杯”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群众羽毛球比赛,将于4月21—23日在泉州晋江举办。作为第十九届鞋博会暨第二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的配套活动之一,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以及福建各设区市的32支代表队参赛。

      本届比赛的项目为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每场团体赛由5盘单项比赛组成,出场顺序分别是,第一男子双打、第一混合双打、第二男子双打、第二混合双打、第三男子双打。每位运动员在同一场团体比赛中不得兼项。参赛运动员的资格是业余羽毛球爱好者及退役满10年的专业羽毛球运动员(专业退役的每队限报4名)。

      晋江市羽毛球协会去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群众羽毛球比赛。该协会负责人昨日表示,他们将在原有的基础上打造更高水平、更广影响的业余羽毛球赛事,让海峡两岸和港澳地区羽毛球爱好者们同场竞技,搭建起新的友谊桥梁,增进同胞、侨胞情谊,深化双方相互了解和认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