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做好“三个精准” 漳浦招商更重实效
  • 做好“三个精准” 漳浦招商更重实效

    时间:2018-03-15 15:34:3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见习记者刘龙通讯员薛敏灵)漳浦县招商引资工作将更加注重实效,重点要做到“三个精准”:项目落地精准、招引对象精准、招商信息精准。

      同时,今年漳浦县计划再开展几场大型推介会和集中签约、竣工、投产仪式,重点跟踪好唯乐车业、六晖气门嘴、稳健高尔夫球用品等一批意向或在谈项目,力促早日签约落地,确保全年实现签约落地项目25个、总投资100亿元以上。

      此外,作为“比投资”的重要一环,今年漳州市下达给漳浦县的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达到352亿元,比去年的293亿元多出59亿元,也比去年漳浦县完成的318.9亿元多出33.1亿元。

      对此,漳浦县将抓紧抓实抓好项目,特别是总投资504.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9.9亿元的43个市级以上重点项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