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和家人一起逛街 5岁男童走丢了
  • 漳州:和家人一起逛街 5岁男童走丢了

    时间:2018-08-16 18:43:1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龙通讯员林立群)8月13日晚上7时许,蓝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龙文北路有一名儿童与家人走散,请求帮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5岁左右的小男孩。孩子身穿白色上衣、蓝色裤子和粉红色拖鞋,正在路边哭泣,旁边没有家长陪同。

      小男孩年龄尚小,说话含糊不清,民警经询问,只知道他与家人逛街的时候走散,无法得知其身份具体信息。随后,民警将小男孩带回派出所,及时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联系,查询有无孩童走失类报案警情,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将信息发布出去,寻找男童父母。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半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警方终于与该儿童的家人取得了联系。

      经了解,男童叫曾某,5岁,家人带其逛街的时候走失了。看到安然无恙的孩子,家属眼含热泪,激动地握着民警的双手说:“你们辛苦了,要不是你们,这大晚上的,我们真担心孩子就这么被人拐走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