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泉州市区周日上午举行骑游活动 这些路段将适时管制
  • 泉州市区周日上午举行骑游活动 这些路段将适时管制

    时间:2018-09-15 18:21:3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骑游活动的比赛线路,比赛期间将适时交通管制。

    台海网9月15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16日上午,泉州中心市区将举办一场骑游活动,届时将有近800名选手参加活动,骑行路线长达30公里,包括闽台缘博物馆(起点)—北清东路—江滨北路—丰海路—瑞泰街—海峡体育馆。记者从泉州市交警支队获悉,比赛期间,车队到达时,交警部门会对途经路口的车辆以及人流进行疏导或适时管制。

    据介绍,当天上午9点多,骑行活动将在闽台缘博物馆发枪,整个比赛将持续到11点30分。骑游活动中,800名骑手将分成五个方阵,每个方阵由150余名骑手,4部交警铁骑(1部前引导、2部左侧防护、1部后卫),5位自愿者自行车骑手组成(在队伍左侧骑行,协助铁骑控制车队)。发令枪响后,5个方阵按序出发,靠道路最右侧车道进行骑行。车队到达时,交警部门会对途经路口的车辆以及人流进行疏导或适时管制,届时请市民们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疏导。

    交警部门提醒,管制期间带来的出行不便,请市民们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自觉按照交通分流标志的引导或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绕道通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