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突发!惠安发生命案!一死一伤!警方通报来了
  • 突发!惠安发生命案!一死一伤!警方通报来了

    时间:2018-10-13 14:43:21  来源:泉州广播电视台  作者:

    突发!

    惠安发生命案!

    造成一死一伤!

    目前伤者还在医院抢救, 嫌犯已被警方抓获。

      今天中午,惠安县东霞路与下社溪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一死一伤的命案。

      据了解,死者是一名在附近上班的女性,和伤者是男女朋友关系,行凶者为男性。疑和女子有感情纠葛,行凶后驾驶红色轿车逃逸。

    (事发地点↑↑↑)

      下午,广角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据附近一店铺的老板介绍,今天中午,十一点多快十二点的时候,他看到从小巷里冲出来一个人,叫人报警。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出动,沿途设卡,最终在下午一点四十分左右在涂寨镇将嫌疑人抓获。

      记者还从惠安县医院了解到,事件中的伤者是一名男子,姓李,安徽人,于中午12点15分左右被送到医院。医生介绍,男子伤情比较严重,截至记者发稿时,还在抢救中。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