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泉州万达一珠宝店被盗,大批黄金钻石在嫌犯租房被发现…
  • 泉州万达一珠宝店被盗,大批黄金钻石在嫌犯租房被发现…

    时间:2019-02-14 18:14:2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2月12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2月11日,泉州市区浦西万达周六福珠宝店内,百万黄金钻石被盗!10个小时后,嫌疑人被抓获,丰泽公安发布紧急预警——

    11日上午10点半,记者来到周六福珠宝店,民警正在店内调查取证。据店内员工介绍,昨日晚上,他们正常锁门,未发现异常,到早上来店里开门时,才发现柜台内的不少珠宝不见踪影,原本在柜台内的首饰盒也随意堆放,工作人员发现店里被盗后,立即报警。

    中午1时许,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在店内看到,中间的珠宝柜台被洗劫一空,店面后面的黄金柜台也遭到小偷的“光顾”,店里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点丢失的珠宝。

    据店里一名负责人介绍,事情发生在今天凌晨一点,从店里的监控可以看到,一名小偷撬门进来,进来时穿着雨衣,无法看清人,随后,小偷洗劫了柜台内的不少珠宝,大约待了半个小时,才离开店面。

    该负责人说,店里很多贵重的珠宝,在关店前都要放进保险柜内,幸运的是,保险柜没有被盗。目前,店里还在清点失窃的珠宝,损失也还在统计中。

    据现场一名商场工作人员介绍,商场晚上关门后,都会清空商场内的人员,并安排工作人员在商场内巡查,商场的安全门若有人撬入都会自动报警,这些门也没有损坏。“具体小偷从哪里进来的也还不清楚。”该工作人员说。周边店面的店员推测,小偷是晚上没有出去,躲在商场内某个角落,然后到凌晨再出来盗窃。有知情人士表示,小偷的动作很快,应该是事先经过踩点。

    记者从丰泽刑侦大队了解到,11日傍晚时分,犯罪嫌疑人落网,警方追回被盗窃物品。具体案情,警方还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