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莆田市召开油品企业家座谈会
  • 莆田市召开油品企业家座谈会

    时间:2019-02-14 18:19:5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2月9日讯 据莆田网报道 近日,莆田市油品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市领导李建辉、傅冬阳、胡国防出席。

      会上,油品企业家代表、油品供应链及金融行业代表围绕智慧能源平台发展进行交流发言,并结合各自企业的经营实际,就如何推动莆田市平台经济发展壮大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市长李建辉指出,发展平台经济是莆田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必由之路,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只争朝夕、全力以赴,推动莆田市平台经济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李建辉强调,要有格局,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企业家境界要高、格局要大,要积极参与经济发展、助力民生改善,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有梦想,以更高的定位搭建好平台,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力争做成全国行业领先平台。要有担当,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锐意进取,敢为人先,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要有决心,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形成共识,竭尽所能为进入平台的企业提供各项服务,帮助解决企业经营的后顾之忧,确保平台良性运转,提升民营油品在市场的占有份额,做大做强莆田市油品产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