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南平俩女子深夜街头大打出手 一人手持菜刀乱砍
  • 南平俩女子深夜街头大打出手 一人手持菜刀乱砍

    时间:2017-06-09 21:19:2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6月9日讯 据福建新闻频道报道,8号凌晨时分,夜深人静的街头,南平有两名女子,却在这个时间点发生了激烈的扭打,这是为什么呢?

    从监控画面看,两名女子似乎有些不愉快的争执,边上的人也试图劝和。

    突然,一名女子手里晃出了菜刀!

    更吓人的画面出现了!女子持菜刀开始胡砍乱挥起来.....

    这大半夜的,究竟是有什么仇、什么怨,要持菜刀砍人呢?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制止悲剧进一步发生。

    在派出所,陈某是这样告诉民警打斗的起因:

    陈某:她发现她家贴的春联被人家撕掉了,她就打我手机,骂我。我说,你打我电话骂我干嘛。她就叫我出来,我说出来就出来。

    然而陈某告诉民警,其实和自己发生打斗的谢某是老相识!

    仅仅因为没有缘由被怀疑撕春联,还无缘无故被骂,越想越气,于是发生了深夜街头这一幕.......

    南平市公安局四鹤派出所民警叶利介绍,谢某在发现家门口的对联被撕掉,怀疑是陈某做的,双方在电话中谈不下去,就约了在南华花园附近碰面,可见面后,两人一言不合就打了起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