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福州东街口公交路口趴窝 众人合力推到路边
  • 福州东街口公交路口趴窝 众人合力推到路边

    时间:2017-06-10 21:16:2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6月10日讯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我们一起下车,把车推到旁边去吧,免得把路堵了!”昨日中午,福州东街口,一辆正在等红灯的公交车,突然发动不起来,司机急得团团转。这时,车上一位乘客一声喊,十几位乘客立即响应。大家下车,由司机把着方向盘,把重达12吨的公交车,推到了马路边,前后仅用了不到7分钟。

    乘客们的豪情,被拍了照片发到网上,网友纷纷点赞:福州市民太有爱了!

    目击者说,趴窝的,是一辆55路公交车。随后,记者联系上55路车队所属的福州市公交集团。相关人士了解情况后说,当时这辆车牌号为闽AY9008的55路公交车,从火车站出发,开往东街口方向。11点50分,车行驶到了东街口。当时车子正在等红灯,排在最前面。绿灯来了,司机发现车子发动不了。因为地处闹市,司机急得团团转。这时,有乘客喊:“我们一起下车,把车推到旁边去吧。”随后,车上十几位乘客下车推车,司机把着方向盘。11点57分,车子被推到路边,“太感谢这些乘客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