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小区业主与物业起冲突 疑因妻子被保安踢了一脚
  • 小区业主与物业起冲突 疑因妻子被保安踢了一脚

    时间:2017-06-10 21:17:2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6月10日讯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近日,家在福州仓山区融侨外滩D区的一名业主,因装修问题同小区物业闹进了派出所。业主称,其妻子的肚子被物业保安踢了一脚,不过,对此,物业方面暂未回应。

    事发6月5日晚,地点在融侨外滩D区。陈先生告诉海都记者,装修时因看到有邻居换了外墙窗户,而他家的窗户又有渗水问题,便打算更换。6月5日当天,定制的窗户送货上门,但物业不让进小区,当晚10时许,双方起了冲突,“我妻子肚子被保安队长踢了一脚,整个人摔到地上。”

    当晚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冲突?昨日,海都记者来到融侨外滩D区物业处。物业人员称,他们经理外出开会不在,不能对此事做出回复。截至昨晚截稿,融侨外滩D区物业处并未对此事做出回复。

    海都记者从仓山警方了解到,当晚金山派出所接到了报警,事件双方均称都有受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该事件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