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泉州两夫妻骑摩托车上高速 称受导航误导
  • 泉州两夫妻骑摩托车上高速 称受导航误导

    时间:2017-06-10 21:20:2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6月10日讯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8日10时许,泉州高速交警一大队三中队的民警在巡逻时发现,沈海高速厦门往泉州方向2265公里(水头收费站路段)附近,有一辆摩托车在高速上行驶,车上共有2人。

    民警拦下摩托车

    随即,民警立刻驾驶警车在其后方警示车辆避让,并喊话让摩托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起初,民警想用摩托车和二人用警车带下高速,可警车空间有限。最后,民警只好让其在应急车道骑行从水头下高速,由民警驾警车在其后方警示。

    经过10分钟的“护航”,两人终于安全将摩托车骑下高速。在水头出口,驾驶摩托车的男子说,他和车上的乘员是夫妻。他们原本打算从德化骑摩托车前往水头找朋友。跟着导航走,不知怎么的就上了高速。直到被民警拦下,两人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而后,民警对其进行批评与交通安全教育,告知摩托车上高速的危险,指导正确的路线后放行。夫妻二人当即表示感谢民警的帮忙,保证以后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