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被甩出校车 泉州女幼师不幸身亡
  • 被甩出校车 泉州女幼师不幸身亡

    时间:2017-06-10 21:21:1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6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陈龙山郭冰德)昨日早晨7:20左右,在307省道泉州南安金淘镇石林村路段,一辆校车和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造成校车侧翻,导致校车随车幼师被甩出后不幸身亡。

      据了解,该校车来自金淘镇某幼儿园,当时校车刚从学校出发不久,还未接到学生,车上有一名司机和一名随车的女幼师。

      当校车行驶到石林村路段时,不料与一部对向行驶的小轿车发生碰撞。翻了两圈后,校车侧翻在路上,而车上的女幼师从车窗被甩了出来,被压在车身下方。小轿车则径直冲下路边的田地。

      据一名参与救援的村民介绍,当时,幼师头部以下部位都被校车压着。见状,众人合力将校车撑起来,将受困老师救出。

      在120急救车赶到后,医护人员对女幼师进行抢救。遗憾的是,女幼师余某梅(女,19岁,三明泰宁人),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校车司机和小轿车司机受轻伤,目前已无大碍。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