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眼科医院、漳州卫职院携手共建实习医院
  • 漳州眼科医院、漳州卫职院携手共建实习医院

    时间:2019-03-16 15:59:1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赖雅红通讯员芫荽)14日上午,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共建实习医院授牌仪式在该眼科医院五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双方还举行了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实习医院授牌仪式。

      据了解,2017年,作为漳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落地漳州。本次院校合作,加强了学校与医院深层次合作,共同合作开展医、教结合的合作模式,以师资交流、学生业务实践及毕业实习,就业输送、技术培训、科学研究、资源共享等形式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促进漳州市教育和医疗事业的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