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主动请缨!南平市浦城县医院外二科13名医护人员写下“请战书”
  • 主动请缨!南平市浦城县医院外二科13名医护人员写下“请战书”

    时间:2020-02-10 19:33:0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主动写下“请战书”的13位医务人员

      台海网1月28日讯 据福建日报APP-新福建报道 “如医院需要,请优先考虑我们,我们愿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做任何事情,不计报酬,不惜生命,我们愿为浦城人民生命安全贡献一切!”1月27日,南平市浦城县医院外二科13名医护人员向医院递交了一份“请战书”,要求自愿加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斗中去,目前正在等待医院统一调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外二科医护人员坚定地说,“看到现在疫情防控任务越来越艰巨,我们内科的同事们每天不分昼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我们作为外科医生的医护人员,最近外科病人同内科相比相对较少,我们可以利用平时休息时间来增援内科,为应对疫情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医务人员在请战书上按下手印

    医务人员在请战书上按下手印

      据了解,此次“请战”发起人是浦城县医院外二科主治医师颜仉财,他说:“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受到严重挑战时刻,医护人员就该发扬大无畏精神,这是他们的职责所在!”截至目前,已有该科室的颜仉财、林建杉、李文波、周志刚、陈洪滨、张利、杨建卫、陈斌、刘丽君、翁立兰、汤丽霞、陈欢、王丽霞13位同志在请战书上签名,自愿投入到应对疫情的战斗中去。

      “浦城县医院外二科医护人员在全县抗击疫情的严峻时刻,在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受到严重挑战之时,主动请战,这种大无畏精神,正是浦城县卫生战线上白衣战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写照,是总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浦城县总医院党委号召全院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 通讯员 柳志勇 张敏波 张依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