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宁德北货车司机健康驿站投用
  • 宁德北货车司机健康驿站投用

    时间:2022-04-22 11:33:4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19日讯 据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报道   为满足“四大产业”运输需求,保障全市经济建设工作,经过5个昼夜地不停抢工,宁德北高速口货车司机健康驿站在17日晚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货车司机休息间,已经配备好热水器、洗浴等设施,空调、衣柜、床铺等一应俱全,货车司机可随时拎包入住。

    “货车司机从北高速下来以后直接进入健康驿站进行登记、消杀、核酸检测,同时,我们还给他们提供了34间的休息室,给来宁的货车司机进行休息整备。”宁德北货车司机健康驿站项目工作人员陈庆强说。

    据了解,宁德北货车司机健康驿站位于宁德北高速口,项目建设内容为改建现状二层板楼设休息间14间,新建集装箱式休息间20间,另有办公、核酸检测等配套用房5间,场地内可停放大小车辆200余台。项目在4月12日开工建设,经过5天全力以赴建设,于17日晚上交付使用。接下来,建设单位东侨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将启动健康驿站二期工程的建设,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路面硬化,完善超市、休闲场所等配套设施,以便为入宁货车司机提供一个良好的休整环境。 (薛莉 吴夏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