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宁德:战“疫”生产两不误
  • 宁德:战“疫”生产两不误

    时间:2022-04-22 11:35:2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宁德加大对企业的精准服务力度,保障企业正常运转

    战“疫”生产两不误

    台海网4月13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12日,在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线不停运转,规范佩戴口罩的员工有条不紊地投入生产。

    战“疫”不松懈,生产不停工。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宁德时代实施封闭式管理,全力落实防疫主体责任的同时保障生产不停工。“能够两手抓、两头顾,这离不开政府部门的辛勤付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市场体系联席总裁屠枫告诉记者。

    宁德时代有着数万名员工,本轮疫情发生后,企业面临着巨大的防控和生产压力。在疫情防控方面,要配合防疫部门快速、全面地完成几万人的核酸检测。为推进网格化管理、有序组织生产,原有的住宿资源出现不足的情况。生产方面,由于物流受影响,外地货物无法及时抵达宁德。

    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宁德市、区两级主动成立专班,派驻工作人员靠前服务,全力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感谢政府第一时间为我们快速调度医护资源,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同时,为我们充分提供防疫物资,主动帮助协调住宿资源。在生产上更是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通行证等,有效保障生产和生活物资供应。”屠枫说。

    非常时期的用心服务,让企业发展生产信心十足。“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宁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决心,同时也感受到了政府部门保障企业正常运转的用心。”屠枫说,宁德时代正严格采取网格化管理措施,最大限度保障市场供应,确保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当前,宁德政企合力,积极探索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堵点、断点、难点问题,全力抓防控、抢时间、减损失、保生产。接下来,宁德将继续落实疫情防控、财税政策扶持、稳定用工、金融信贷支持、畅通物流通道等惠企政策,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精准服务力度,全力保障战“疫”生产两不误。(福建日报记者 范陈春 朱子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