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宁德人,遇到“急难愁盼”?拨打这个热线
  • @宁德人,遇到“急难愁盼”?拨打这个热线

    时间:2022-04-22 11:35:2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为方便困难群众咨询社会救助政策,畅通困难群众申请救助渠道,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宁德市将社会救助咨询、投诉等业务接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随时为市民提供社会救助政策咨询、疑问解答、投诉受理等服务。

    群众可通过拨打热线电话、登录平台网站及使用闽政通APP等渠道反映日常工作生活、生产经营中遇到非紧急类问题的咨询、投诉、建议、求助。

    01.热线电话:

    可直接拨打热线号码“12345”提交问题诉求,其中 “1”号键,语音播报蕉城区防疫热线、“2”号键,转入防疫专席技能组、“0”号键,转12345话务座席。

    02.平台网站:

    网址:http://nd12345.fujian.gov.cn/index.jsp,按照咨询、投诉、建议、求助问题类型,点击12345平台的首页的四个大图标“我要咨询、我要投诉、我要建议、我要求助”图标,即可进入写诉求件系统。

    03.闽政通app:

    登录闽政通APP,点击APP底部“12345互动”图标,选择所在区域“宁德”, 即可进入写诉求件系统。

    来源:闽东日报•新宁德客户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