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宁德蕉城区漳湾国际健康方舱驿站一期封顶 即将投入使用
  • 宁德蕉城区漳湾国际健康方舱驿站一期封顶 即将投入使用

    时间:2022-04-22 11:35:5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12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   4月11日,记者了解到,宁德市蕉城区漳湾国际健康方舱驿站项目项目一期已实现封顶,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顶着烈日,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

    工作人员正在开展相关工作。褚子强 摄

    据蕉城区乡投集团项目负责人王敏介绍,应有关部门要求,该项目在原先的规划上进行了调整,目前占地18833.8㎡,总建筑面积8766㎡,根据要求设置了功能分区和内部通道,项目一期规划隔离用房212间,二期167间,办公室7间,工作人员宿舍29间,医护人员隔离宿舍23间,项目建成后可为宁德市及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效保障。

    图为建设中的蕉城区漳湾国际健康方舱驿站。褚子强 摄

    目前正进入机电一体化施工阶段,家具及设备已陆续到场,二期项目也已开始吊装工作,预计在本月20日可投入使用。 (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褚子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