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广东话百科:猛料(今天,向勇于揭露“猛料”的他们致敬)
  • 广东话百科:猛料(今天,向勇于揭露“猛料”的他们致敬)

    时间:2018-11-10 17:54:33  来源:  作者:

    广东话百科:猛料

    点样读:

    猛料(maang liu)

    乜意思:

    “猛料”是指影响大、震撼的消息。

    点造句:

    佢好中意记者哩个职业,因为可以发掘出好多猛料。(他很喜欢记者这个职业,因为可以发掘出很多震撼的消息。)

    我啱啱听到一个猛料,你想唔想知啊?(我刚刚听到一个很震撼的消息,你想不想知道?)

    话你知:

    在粤语中,“猛料”是指影响大、震撼的消息。此外,粤语中的“坚料”是指可靠的、确切的消息,而“流料”则是指虚假的消息。

     

    广东话百科:坚料(你知道“坚料”是什么吗?)

    版权声明:以上作品均属于新华网(广东)原创“广东话百科”系列产品。新华网(广东)合法拥有“广东话百科”系列的版权,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违反上述声明者,新华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广东话百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