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广九客运段列车除夕夜“例牌”节目温暖旅客
  • 广九客运段列车除夕夜“例牌”节目温暖旅客

    时间:2019-02-07 20:09:12  来源:  作者:

    看歌舞、赏春联、玩游戏……除夕夜虽在火车上度过,同样有滋有味。昨晚,由兰州西开往东莞东的K778次列车上,一场“列车春晚”精彩上演,过千名旅客与列车工作人员共贺新春。

    傍晚5时多,列车离开南充北站,往东莞方向疾驰。车厢内,灯光点亮,窗花和灯笼透出一篇红彤彤,喜庆之气渐见浓烈。

    “祝大家新年快乐!”列车长刘宝走进一节车厢,向旅客们作揖拜年。这是K778次列车的除夕夜“例牌”节目——“列车春晚”。开场节目是独唱,列车员相继送上歌曲《欢乐中国年》《开门大吉》。气氛活跃起来后,旅客们也被邀请走上前表演。其后,还有手语舞《感恩的心》、魔术《中国年》,这都是列车员在闲暇时候排练好的,就是准备给旅客们一个惊喜。这样别有滋味的除夕夜,每一年都会有。“列车春晚”是广九客运段的传统。

    (全媒体记者谢英君 通讯员朱玉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