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广东省乒乓球协会换届举行
  • 广东省乒乓球协会换届举行

    时间:2019-06-16 19:10:30  来源:  作者:

    广东省乒协会长岑钊雄。(黄维 摄)

    昨天,广东省乒乓球协会第十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召开。大会对工作报告、财务情况、章程修改和第十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后,协会召开了第十届一次理事会,选举岑钊雄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张辉强和彭志广为执行会长,陈锦棠为常务副会长,马琳、叶以强、刘国正、乔红等29人为副会长。

    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为换届会议发来视频表示祝贺,希望广东省乒协在未来为中国的乒乓球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岑钊雄在当选新一届广东乒协会长后表示,今年正值容国团首夺世界冠军60周年,他在这个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时间当选会长,深感自己肩负的使命和重任,他定必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带领全体协会成员,努力开创广东乒协新局面,把广东省乒乓球事业的发展推上新台阶。(全媒体记者 杨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