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2019粤港澳大湾区香港青年实习计划在广州启动
  • 2019粤港澳大湾区香港青年实习计划在广州启动

    时间:2019-06-16 19:14:54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6月14日电(王厚启 余旺鸿)“穗港携手·筑梦花城”2019粤港澳大湾区香港青年实习计划启动仪式14日在广州举行。11个实习单位代表及37名参与实习项目的香港大学生出席活动。

    粤港澳大湾区香港青年实习计划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青年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实习项目。广州市港澳办自2015年承办项目以来,为项目提供了超过1000个实习岗位。

    为了让广大香港青少年更好地在有限的实习时间内更多了解广州的整体情况,广州市港澳办将联合市各有关部门共同为香港实习生在穗工作、生活提供多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其中包括在实习企业安排专门导师跟进指导,并在周末时间结合学生需求安排个性化的活动路线。

    据悉,本年度来穗参与“粤港澳大湾区香港青年实习计划”的香港大学生达300名。届时香港大学生将分8批次分别前往广州大型国企及行业领军企业开展4至6周不等的实习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