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建行“龙支付” 开启支付新方式
  • 建行“龙支付” 开启支付新方式

    时间:2019-07-01 20:04:27  来源:  作者:

        据建设银行消息,建设银行“龙支付”产品是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金融生态系统、围绕客户体验推出的统一支付品牌,也是金融同业中首个融合NFC、二维码、人脸识别等技术,覆盖线上线下全场景的全新支付产品组合。

        据了解,“龙支付”面向所有社会大众,无论是否建行客户,只需下载建行手机银行APP均可申请注册成为龙支付客户。简而言之,钱包一户连多卡,用户除了可以绑定建行卡,也可以关联非建行卡。

        该产品支付的便利性在于全方位贴近客户生活,紧密契合社交生活、网络购物等日常支付场景,应用于餐饮、菜市场等各个方面。

        随着二维码支付的逐渐普及,建行致力于为客户二维码支付保驾护航,提升力支付安全性。“龙支付”采用支付标记化(Token)技术,对账户敏感信息进行保护,使二维码支付与传统支付方式一样安全可控;同时,建行也依托技术创新,通过自动识别规避不安全二维码、一分钟二维码自动更新等技术确保客户账户资金、信息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