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三外援联袂 富力4:2胜重庆
  • 三外援联袂 富力4:2胜重庆

    时间:2019-07-10 19:06:08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广州7月6日电(记者荆淮侨)中超联赛第16轮广州富力与重庆斯威的比赛6日上演,富力经历了从领先到落后再逆转的过程。最终在托西奇、扎哈维和萨巴的出色发挥下,富力4:2战胜对手,获得主场两连胜。

    上一轮富力主场零封单外援出战的建业,对球队士气是一个巨大的提振。但半程过后,富力失球数超过30个,球队的防线也备受质疑。而重庆近五轮不败,排行榜上更是位列第五。但联赛下半程执行新的外援政策,让富力看到取胜的机会。

    开场后,双方都比较谨慎,在中场附近相持试探。携上一场的余威,富力上半场踢得极为自信。而后防线上,程月磊能够延续状态,多次化解对手的威胁。后防无忧后,富力开始发力进攻。第29分钟,卢琳左路开出任意球,球打在丁捷脸上,托西奇接球后一脚爆射破门。富力1:0率先取得进球。

    领先后的富力未能延续良好势头。第36分钟,球队被动换下受伤的邹正。上半场补时阶段,重庆打出快速反击,卡尔德克头球将比分扳平。

    易边再战,重庆很快卷土重来。第49分钟,彭欣力送出助攻,阿德里安禁区外突施冷箭,客队迅速将比分反超。落后的富力换上了登贝莱加强进攻,并很快收到效果。第64分钟,萨巴右路传中,元敏诚在解围时将球踢向自家大门,扎哈维跟到门线补射,富力2:2顽强将比分扳平。

    第70分钟,卢琳在禁区内被推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扎哈维操刀主罚,他骗过门将轻松将球打进,帮主队反超比分。补时阶段,扎哈维又助攻萨巴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最终富力主场4:2战胜重庆,终结对手不败纪录。

    赛后,重庆主教练克鲁伊夫说,球队在领先后,没有抓住锁定胜局的机会,最后被对手抓住机会逆转。他认为少一名外援轮换,球队实力上不占优势,最终输掉了比赛非常遗憾。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我们是一支疯狂的球队,踢着疯狂的足球,比分也很疯狂。但我们的存在让中国足球变得有趣。联赛结果很难预测,希望球队能够继续取得胜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