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华润置地携手珠江实业将在TOD综合开发、城市更新等方面开展合作
  • 华润置地携手珠江实业将在TOD综合开发、城市更新等方面开展合作

    时间:2019-08-08 18:22:23  来源:  作者:

        8月2日,华润置地与广州珠江实业集团在广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TOD综合开发、城市综合体、城市更新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签约现场。新华网发

        未来,华润置地将携手广州珠江实业集团,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持续加大在穗的深耕力度,推动双方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

        华润置地董事局主席唐勇、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孔小凯与广州珠江实业集团副董事长梁宇行、广州珠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郑洪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资料显示,华润置地是华润集团旗下负责城市建设与运营的战略业务单元,公司业务包括住宅开发、商业地产、城市更新等。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属国有企业,集团主营业务包括地产开发、工程服务、物业服务等全产业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