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水城县双水街道社区举行邻里节活动
  • 水城县双水街道社区举行邻里节活动

    时间:2018-08-18 18:21:45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街坊们在做游戏

      贵阳网讯昨日下午,水城县双水街道社区举行邻里节活动,200多名社区邻里街坊齐聚一堂,玩游戏、包饺子、聊家常,共话邻里情。

      当天的邻居节有互动游戏、包饺子等环节。在互动游戏环节,彼此陌生的居民们在主持人的鼓励下,组成了临时搭档,积极参与到“盲人吃香蕉”、“你比我猜”、拔河比赛等活动中,不仅让居民们体会到了游戏的乐趣,更让居民们互相熟悉起来。

      在包饺子现场,一排排桌子被整齐地排开,一盆盆装满馅料的盆子被摆上了桌面,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氛围。当一切准备工作都做好后,包饺子活动开始,街坊们围着一张张桌子包起了饺子,还时不时地交流各自的技巧。不一会功夫,桌上已经摆满了包好的饺子。

      而另一边煮饺子的同志也忙得不可开交,一锅接着一锅不停地煮着。很快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面,大家吃着自己包的饺子,聊着家常,不知不觉之间感情又增进了一分。

      此次“邻居节”活动的开展在邻里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不仅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而且让居民们走出小家进大家,进一步推进了社区文明建设。

      (李章玉 记者 高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