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快讯】共青团贵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 【快讯】共青团贵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8-09-06 18:55:51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9月5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贵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筑召开。共青团贵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听取和审议共青团贵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的报告,选举共青团贵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

      本次大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贵州、贵阳改革发展走上快车道的关键时刻,全市团员青年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一次青春盛会。

      此次大会将进一步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市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实现更高水平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贵阳网记者 张鹏)

    编辑:彭钥嘉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