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高校10部微电影获全国艺术作品奖
  • 贵州高校10部微电影获全国艺术作品奖

    时间:2018-11-10 17:44:13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11月8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思政课艺术作品展及微电影展示活动中,全国247所高校共报送了268部微电影作品参展,我省高校选送的10部微电影作品全部获奖。

      其中,贵州民族大学、贵州警察学院获特等奖(全国设5名),贵州财经大学获一等奖(全国设10名),贵阳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获二等奖(全国设20名),贵州医科大学、贵州商学院获三等奖(全国设30名),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贵州师范学院、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获优秀奖(全国设171名)。此外,省教育厅获得组织奖。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师生参与制作微电影等形式,增强思政课的吸引力和亲和力,提高大学生学习思政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牢基础。

      (记者 罗海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