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快递物流聚集区迎高峰 日处理包裹600万票
  • 贵州快递物流聚集区迎高峰 日处理包裹600万票

    时间:2018-11-15 17:44:25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双11”购物节过后,位于龙里县的贵州快递物流聚集区的各家快递物流企业迎来业务高峰,各企业按照24小时三班倒工作制,积极应对快递物流高峰的到来。

      11月13日晚,在贵州快递物流聚集区,圆通速递新投入运营的自动化分拣车间内,记者看到,拣配员在分拣流水线上加班加点工作。在人工分拣车间,包裹堆成小山,工作人员来回穿梭在各分拣点,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据圆通速递相关负责人介绍,13日至14日是快递物流高峰,每天处理包裹达100万票,比去年同期增加20万票以上。在贵州快递物流聚集区中通快递分拣车间,双层小件自动化分拣系统加速了快递包裹的分拣配送,快递分拣有条不紊。

      中通快递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快递物流高峰将从13日持续到15日,期间日处理包裹最大峰值将超过180万票。

      截至目前,贵州快递物流聚集区已入驻快递电商企业38家,其中26家正式投入运营,平均日吞吐快件量170万票,占全省的85%以上。

      据贵州快递物流聚集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今年“双11”物流高峰期间,该聚集区日吞吐快件量将达到600万票。(龙毅张仁东)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