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新春年货购物节 市民忙“淘货”
  • 新春年货购物节 市民忙“淘货”

    时间:2019-01-22 17:32:24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昨日,在“2019贵阳新春年货购物节”会场内,来选购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销售摊位前摆满了香肠腊肉、进口水果、特色小吃等食品。在众多的商品中,最受市民青睐的依然是特色农副产品。

      据悉,1月19日到1月29日,“2019贵阳新春年货购物节”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昨日下午1时许,购物节现场已是人山人海,各个销售摊点前都聚集了不少市民。“大姐,来尝一下这个桔子,不甜不要钱……”在一家销售水果的摊位前,老板陈先生正忙着为前来选购的市民剥桔子,他说只有让市民亲口品尝后,才能激起他们的购买兴趣。

      每个腊味摊点前,是聚集市民最多的地方,70岁的王秀梅,听到朋友说这里的农副产品比较多,她今天特地来买了几个“五香腊猪头”。她说,自己每年都会到贵阳的各个年货市场内选购商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买年货时也从以前关心价格,变成现在关心品质。

      此次年货购物节上,贵州本地的农副产品依然是主角,包括息烽的土鸡、赫章的核桃、扎佐的蹄膀等。此外,还有不少其他地区的优质农特产品,如云南的淡水虾、四川的牛肉干、吉林的葡萄酒等,也吸引了不少市民上前尝鲜。(记者 罗林)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