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未来几日:局地最高气温将飙升至30℃
  • 未来几日:局地最高气温将飙升至30℃

    时间:2019-03-26 19:04:49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据省气象台预测,未来三天我省气温都呈上升的趋势,贵阳最高气温将达20℃以上,其余市州的气温也不相伯仲,凯里、兴义等地最高气温甚至接近30℃。

      然而,气温上扬,雨水也不甘寂寞。强对流天气将在27日登场,届时,局地冰雹、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将一一到来。

      具体预报为: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区阴天转多云到晴,其余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或雷雨;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西部地区多云,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中西部局地伴有冰雹、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28日白天西部和南部边缘多云转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雨止转阴天间多云。

      贵阳本周具体预报为: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夜间有零星小雨,气温13~21℃;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北部有阵雨或雷雨,27日傍晚转阵雨或雷雨,局地有冰雹、大风及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气温16~26℃;28日,阵雨转阴天间多云,气温13~21℃。(记者 张晨)

    编辑:覃会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