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刘晓凯主持
  • 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刘晓凯主持

    时间:2019-05-08 18:57:31  来源:贵阳网  作者:

      5月5日,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贵州省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省政协主席刘晓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蒙启良、左定超、李汉宇、罗宁、陈坚、任湘生、孙诚谊、张光奇出席。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既全面分析形势、剖析突出问题,又紧扣关键环节、谋划重点任务,就攻克深度贫困堡垒、提高脱贫质量、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为我们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频道不换,尽锐出战、务求精准、发起总攻,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会议强调,省政协要按照孙志刚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薄弱环节高质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要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落实“八要素”,用好“五步工作法”,培育、引进、壮大龙头企业,完善提升专业合作社,发展壮大农村电子商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构建有力产业支撑。要扎实推进全省政协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充分发挥界别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强化抓具体抓深入,力求更加精准、更有成效。省政协常委要立足岗位职责,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广泛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努力为全省夺取决战之年的根本性胜利贡献力量。

      省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省政协办公厅和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陈曦) 

    编辑:覃会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