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知名品牌集群亮相贵阳北站和龙洞堡机场
  • 贵州知名品牌集群亮相贵阳北站和龙洞堡机场

    时间:2019-05-14 20:47:38  来源:贵阳网  作者:

      展览现场小i机器人吸引旅客观看。

      5月10日至5月12日,第三个中国品牌日之际,贵州省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重头戏“贵州品牌70年成果多媒体展”在贵阳高铁北站、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同时开展,受到了省内外旅客的关注和好评。

      据了解,两处展区均设立对公众开放的“贵州品牌文化体验区”,由贵州品牌建设70年大事记时间轴、贵州品牌企业集群展示、“成长在贵州”优秀企业品牌传播评选大型活动成果展示三部分组成,贵州知名品牌集中在展区亮相。

      “说实话,看了展览,挺自豪的。没想到家乡还有这么优质的品牌,优秀的企业。”在深圳打拼多年的贵阳人王丽说,家乡有这么多有实力的企业,明年她准备回来试试。

      此次多媒体展通过图文、电子媒体、宣传片、智能机器人等媒介,向南来北往的旅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贵州省品牌发展历程、品牌建设重大事件、品牌国际化进程以及“成长在贵州”优秀企业品牌传播评选成果。

      贵阳人张艺博在贵阳高铁北站出行时看到此展,照了一组照片晒到了朋友圈,并配文:贵州品牌70年成果,让世界发现贵州之美、工艺之美。

      “以前,我只知道贵州有茅台酒和老干妈,看了展览才知道贵州原来有这么多优秀品牌,真是长知识了。”来自四川的游客张海在“贵州品牌70年成果多媒体展”上徘徊许久,在他看来举办这场展览意义重大:“贵州有这么多好东西就要想办法推介出去,最好能在其他省也多搞搞这样的展览。”(记者弓倩 朱江 雷国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