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勃利“三制两挂钩”管理科级干部
  • 勃利“三制两挂钩”管理科级干部

    时间:2017-11-16 15:22: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程英慧 文天心

      黑龙江日报11月16日讯 勃利县实行科级干部写实清单制度,采取“三制两挂钩”管理办法,不断提高科级干部的经常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三制”即“印证制”“反馈制”“提醒制”。印证制是每月县委组织部抽查一定数量的科级干部写实清单,对工作业绩内容进行核实;反馈制是将印证结果进行反馈,各单位负责人的写实清单印证结果向分管战线领导反馈,单位副职及其他班子成员的印证结果向单位负责人反馈;提醒制是干部个人写实清单,连续3个月被评价为“一般”以下等次的,由组织部门进行约谈提醒。

      “两挂钩”即与“干部个人评优挂钩”、与“班子年度考核结果挂钩”。与“干部个人评优挂钩”即对于个人写实清单记录内容有任何一个月记录不实或者弄虚作假的,规定在年度考核中不得评为“优秀”等次,一年内不得提拔或转任重要领导岗位;与“班子年度考核结果挂钩”即领导班子中有任何成员连续3个月被评为不合格档次的,该领导班子在年度考核中不得被评为“良好”以上等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