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鹤城:冬季旅游项目异彩纷呈
  • 鹤城:冬季旅游项目异彩纷呈

    时间:2019-02-15 09:17:56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日报2月15日讯 齐齐哈尔市加大冬季旅游项目建设,创新服务游客的方式方法,精心组织异彩纷呈的文化旅游节庆活动,倾情喜迎归乡游子及国内外广大游客到鹤城欢度猪年春节。游客出行以家庭自驾游为主,扎龙观鹤、龙沙动植物园萌宠动物观赏、温泉养生、戏雪滑雪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追捧。闻名遐迩的齐齐哈尔烧烤成为游人首选的地方特色美食。

    全市精心打磨“鹤舞雪原”冬季精品旅游线路,持续叫响“雪地观鹤”“雪地温泉”“雪季烧烤”“雪季马戏”“雪季话剧”等冰雪文化旅游项目。加大招引新项目,我省西部地区最大越野滑雪场――明月岛越野滑雪场2018年12月30正式启动,与碾子山奥悦国际滑雪场形成互补互动,使市民不出市区便可享受赏滑雪乐趣,体验冰雪竞技的刺激,进一步丰富了鹤城冬季旅游市场,各地继续深耕“鹤城人游鹤城”惠民活动。组织全市各大景区推出景区惠民活动。各景区主题特色、营业时间、景区票价、公交线路等服务信息通过媒体进行发布,让广大游客游的开心、放心。同时,对全市春节期间文化惠民活动日程安排向社会公布,方便广大市民和游客安排时间观赏。

    假日期间活动丰富多彩。从1月31日到2月23日每天都有精彩文旅节庆活动和文化汇演。被列为黑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的“阔德格・乌都日”节、富拉尔基“红岸滚冰节”、依安县赏冰灯节、讷河市正月十五闹花灯、碾子山第三届“奥悦杯”光猪节大赛等各种节庆活动赛事精彩不断,目不暇接。齐齐哈尔烤肉、火锅、达餐等各种美食使游客大快朵颐。

    在龙江关东古巷,游客不仅体验到古巷的独特风景,还可以吃到民间特色小吃。由江桥抗战纪念园、江桥抗战纪念馆、江桥抗战遗址园、观江大道、引嫩渠首风景区和蒙古风情园等景点组成的泰来江桥抗战纪念地景区旅游,让游客体验到集嫩江山水、生态观光和民族风情于一体的红色旅游。富裕县的“雁翔湖+富裕老窖酒厂+灵芝展览馆”一日游、冰雪游乐项目、特色午餐及土特产展卖吸引众多游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