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秦皇岛卢龙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春灌负荷高峰
  • 秦皇岛卢龙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春灌负荷高峰

    时间:2017-04-27 23:21:49  来源:  作者:

      长城网4月27日讯(河北经济日报通讯员黄赟鹏)卢龙县供电公司为积极应对春灌用电负荷高峰,近日,配电运检班对所辖区的11座35千伏变电站开展全面特巡工作。

      此次特巡主要针对变电站运行环境开展,检查高压设备、电网上有无漂浮物,发现并及时进行安全措施范围内的清理工作。对主变、开关等进行巡视和红外测温,对巡视中发现的主变渗油、主变分接开关硅胶变色等现象做了记录和上报。对于二次设备,主要检查各测控装置及保护装置等二次设备的运行情况,及时发现设备存在的隐患和缺陷,对发现的装置设备缺陷进行上报,保证二次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通过巡视,及时消除变电站可能出现的潜在隐患,为春灌供电提供了可靠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