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证监会:对债市后续可能出现风险正在开展摸排工作
  • 证监会:对债市后续可能出现风险正在开展摸排工作

    时间:2018-05-19 15:14:10  来源:大河网  作者: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18日表示,证监会近期召开重大案件调度推进会,集中研判5起重大案件。高莉介绍,近年来,证券期货违法案件出现一系列新特点,由一家执法单位独立承办案件难以满足快查、严处的要求。证监会稽查部门将研究工作机制,关联线索、串并分析,形成一家执法单位主办,多家协办的工作模式。

    对债市后续可能出现风险正在开展摸排工作

    证监会注意到近期债券市场的兑付风险较高的现象。证监会已提醒相关部门重点做好风险的提前排查、预警、监测和综合研判,和对已经发生的违约进行处置。证监会对后续可能出现风险正在开展摸排工作。

    证监会对5宗案件做出行政处罚

    证监会对5宗案件做出行政处罚,包括1宗信披违法违规案,1宗操纵市场案,1宗内幕交易案,1宗证券从业人员违法买卖股票案和1宗证券从业人员私下接受客户委托进行证券交易案,涉及青岛恒顺众昇公司,河北宝硕股份公司和中国民族证券公司等。

    证监会查获一起跨境操纵市场案 涉案金额超30亿

    证监会近期查获一起利用沪港通账户跨境操纵的典型案件,涉案机构涉嫌操纵沪市4只股票,获利2000万元。调查发现,两家私募基金的从业人员预先合谋,利用资金优势在香港开立账户的同时,在内地利用亲友开立A股账户,交易金额33亿元。相关案件仍在进一步稽查当中,具体信息会进一步发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