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迷笛音乐节回应财物被盗 称不希望地域攻击
  • 迷笛音乐节回应财物被盗 称不希望地域攻击

    时间:2023-10-06 12:06:37  来源:  作者:

    迷笛音乐节

    迷笛音乐节

    关于2023中原迷笛音乐节有关情况的通报

    关于2023中原迷笛音乐节有关情况的通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迷笛音乐节观众大量财物丢失引发热议,迷笛音乐节官方发布消息后,组委会工作人员羌臣接受采访,表示出现这个情况有多方面原因,其中也有误会和误导,比如有人直播时发布“清理现场”的不实消息。由于露营场地较大,有些村民的初衷可能是进去捡矿泉水瓶,看到更加值钱的东西时,心态发生了变化,加上个别村民缺乏法律意识,未意识到这是一种“盗窃”行为。

    针对网上抹黑南阳人民、抹黑迷笛的言论,组委会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羌臣称,该事件给组委会带来启示,在以后的活动中,他们将加强安全教育宣传,引导群众保存好随身物品,并加强巡逻安保力量,直至演出结束。

    “南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号也发布:关于2023中原迷笛音乐节有关情况的通报。

    关键词:迷笛音乐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