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探盘河南顶级车展,现场竟然有家单车公司“乱入”
  • 探盘河南顶级车展,现场竟然有家单车公司“乱入”

    时间:2018-09-08 18:29:43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贾永标

    河南本土顶级车展盛宴即将启幕,不成想现场竟然“乱入”了一家单车公司。

    9月6日,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前往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提前探盘明日举行的秋季大河车展时,却在现场意外地发现了一家共享车企的身影。

    不得不说,在整个会展中心展馆“车满为患”的情况下,这家共享车企的出现还是颇具吸引力的,但是共享单车算车吗?这家企业是谁、究竟要来干什么?带着这些疑问,记者走向了这个位于一层B区的展位。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在现场看到,蓝色的背景墙上写着“逛车展免费领骑行券”的标语。几名正在忙碌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此番前来正是想借助大河车展这个中原超级IP前来宣传绿色出行理念,“砸场子那真是谈不上,因为我们是带着礼物来的。”该工作人员笑称。

    据了解,作为本次大河车展的合作伙伴之一,哈罗单车特意联合大河报·大河财立方为前来参展的消费者送上两重惊喜。首先是车展期间,所有市民均可通过大河财立方官方微信或前往车展现场大河财立方·哈罗单车联合展位领取免费骑行券。其次则是商务外环以内的所有哈罗单车,都为大河车展设置了专属开锁提示语音,如“hello 去大河车展看车吧”,真可谓惊喜满满。

    不仅如此,本次车展哈罗单车还将展示他们近期推出的全新三代产品,但至于此款三代产品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哈罗方面则表示,要将悬念留在最后。据悉,随着车展开幕,哈罗单车也将揭开其新产品的神秘面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