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周口市委网管办主任李保印:愿大河网为大河南圆梦
  • 周口市委网管办主任李保印:愿大河网为大河南圆梦

    时间:2018-09-22 18:42:24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 值此大河网20岁生日之际,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发来了祝福感言。9月21日上午,周口市委网信办主任李保印接受采访,向大河网送来了生日祝福。

    李保印表示,大河网多年一直在不遗余力地传播周口正能量、讲述周口好故事,为周口树立良好形象、展现城市风采、弘扬社会正气做出不可替代的贡献,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注和认可,也收获了广大网友的信任和支持。

    20年来,大河网慢慢从稚嫩走向成熟,伴随着自己的快速发展,见证了社会变革和历史变迁,让一个个精彩瞬间定格成永恒,让无数动人故事传扬四海,让那些最美身影感动中原……经历20年的岁月洗礼,大河网已成为河南省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李保印说:“相信在未来的20年中,大河网一定会创造更多辉煌。希望大河网如她的名字一般,为大黄河畅想,为大河南圆梦!”(苗海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