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男子嫌妻子聒噪 醉驾摩托到派出所“求”拘
  • 男子嫌妻子聒噪 醉驾摩托到派出所“求”拘

    时间:2018-11-15 18:20:01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岚

    大河报讯 一般司机酒驾时,因担心被查处总是想方设法绕着民警走,但新密的张某却故意醉酒驾驶摩托车到派出所,要求民警拘留他,这是咋回事?

    11月12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说有一名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跑到牛店派出所,大喊着要求民警拘留他。

    民警韩玉洁、李佳等人赶到派出所后,果然看到一名男子正在里面大喊大叫,似乎喝了不少酒。“我喝酒开车啦,把我抓起来吧!”面对男子的叫喊,韩玉洁等人哭笑不得,怀疑此人是喝多了到派出所故意捣乱的。为了慎重起见,民警拿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男子进行检测,结果显示男子体内的酒精含量超过了醉驾临界值。

    民警通过调看路上的监控,确认男子是驾驶摩托车来到派出所的,便将其带回大队进行抽血检验。检验结果显示,男子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157.36mg/100ml,属醉酒驾驶。

    “像这种故意把自己喝醉,然后驾驶机动车找警方要求拘留自己的人,我们也是头一回遇上,真不知道他图什么?”民警韩玉洁说,经过调查,男子姓张,新密市牛店镇人。前段时间,他因醉驾肇事被新密市人民法院判刑,目前正接受社区矫正。

    面对民警的询问,张某说因每周都要去司法所学习,无法出去干活挣钱,被妻子经常埋怨,吵吵得令他心烦。当天上午,因无法忍受妻子的唠叨,就喝了酒驾驶摩托车到派出所要求民警抓他,声称想进拘留所里清净几天。

    目前,张某已“如愿以偿”,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线索提供申建中周伟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