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夜行高速遇大雾 紧急避人撞上猪 雾天开车要小心!
  • 夜行高速遇大雾 紧急避人撞上猪 雾天开车要小心!

    时间:2018-11-15 18:23:23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高志强牛静芳通讯员喻文勇

    大河报讯 11月12日凌晨,安阳辖区南林高速大雾,一辆小型客车偶遇险情,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经了解,豫L牌照重型货车驾驶人谷某某沿南林高速由西向东行驶到K77公里+700米时,从后视镜发现车上掉落一头猪,便立即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司乘3人下车捉猪。猪从车上掉落后,受到惊吓,在超车道和行车道上乱跑。正在这时,袁某某驾驶豫E牌照的小型客车行驶至此,等他发现捉猪的几个人时情急之下快速向左打了方向,对着猪撞去。车撞猪之后又撞到中央隔离墩上,最后斜停在应急车道上,所幸车上两人没有受伤。

    据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介绍,猪被撞后只是受了点伤,最后被多人合力抓住,并装上了车。

    随后,民警对小车司机袁某某危急时刻选择避人撞猪的行为提出了表扬,虽然自己的车辆受损,但有效保护了捉猪人的生命,又对其在夜间雾天驾车不注意观察前方路况和车速过快也提出了批评。对谷某某在雾天遇到猪从车上掉落后,不报警求助、不摆放三角反光警示牌和没有打开双闪灯警示后方车辆的违法行为提出了严厉批评,并依法进行了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