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开封:大雾漫城 能见度不足40米 交警提醒小心驾驶
  • 开封:大雾漫城 能见度不足40米 交警提醒小心驾驶

    时间:2018-11-15 18:25:39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联胜通讯员尤登科

    大河报讯 2018年11月13日,开封市出现能见度不足40米的大雾天气,为了应对大雾天气,宋门交管巡防大队及时在辖区各重点路段、路口加派警力,疏导交通,保障市民出行。早7时30分当日值班人员全员上路,通知其他警员立即上路执勤。通过巡逻警车喊话、路口疏导管控等方式,提醒驾驶人按规定开启大灯、雾灯,控制行驶速度,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同时大队及时通过微博发布安全提示信息,提醒广大驾驶人安全驾驶。民警、协警坚守在大雾天气疏导交通,有效提高了辖区各主要道路的通行效率,确保了辖区大雾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畅通和行车安全。

    交警提醒:在雾天行驶,一定要打开前后防雾灯、尾灯、示宽灯和近光灯利用灯光来提高能见度。在视线不好的情况下,勤按喇叭可以起到警示行人和其他车辆的作用。车辆交会时应该按喇叭提醒对面的车注意,同时关闭防雾灯,以免给对方造成炫目感,减速慢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